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江镇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314|回复: 10

清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8 11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满庭芳 清梦 静守柴门,扶杯觖叹,秋风几缕轻吹。 酒醒心醉,缸尽伊人谁? 无奈万重浊水,疑无路,对月寻微。 歌声断,清梦一场,悲凉依旧回。 几度欢声过,前台菊醒,寸屏作陪。 愿随黄花老,一夜吐蕊。 帘卷千里淡月,遣情伤,眉锁珠泪。 冰凌下,寒侵短袖,风牵孤影随。 2008.10.7 [ 本帖最后由 丛林密码 于 2008-10-8 11:39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10-8 13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1#帖子 来点激情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8 13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# 栀子tina 的帖子

可惜阴天立杆,影子不够清晰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8 13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# 凡人 的帖子

去听黄健翔解说足球
发表于 2008-10-8 14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作。只不过老师总是搞点伤感的,来点抒情的
发表于 2008-10-8 15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6#帖子 丛林密码真的就是那个在学校称大米的石牌佬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8 16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沧海一少 的帖子

可以,等洒家中500W一定山呼万岁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8 16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# 凡人 的帖子

咋了?? 瘦了一辈子胖一回有啥不对。
发表于 2008-10-8 16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# 丛林密码 的帖子

咋不教书呢?那时候和老黄有过节?
发表于 2009-4-9 12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9# 丛林密码 不愧是老师,说话真幽默! 呵呵
发表于 2009-4-9 12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# 凡人 好久不见,希望你生意兴隆哦!

申请友链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江镇社区 ( 皖ICP备12013213号-1|人工智能  

GMT+8, 2017-11-24 04:12 , Processed in 0.21650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